记录生活和刚编的故事✨
矫情且丧,偶尔胡言乱语

你试过迷恋一个人的声音吗?

磁性,温柔。

那天晚上,没有看清你的脸,只听见你的声音,和你只有十分钟的相互认识,五分钟的临场发挥,半小时的闲聊,一公里的同行。我以为,我们的缘分到此为止。

那天第一次兼职,意外地收到短信,意外地进了一个群,意外地在群里看见你,意外地和你有了以后。

我们有了更多的交流,我们路上见面了会打招呼。

那天,你选择了我,一起面对最后的考核。

和你一起吃饭,和你一起聊天,和你一起完成最后的考核内容。

那天,我通过了,我想知道你有没有和我一起,也过了,但我不敢问你,我怕你没过,我怕我连累你了。忐忑了很久,还是问了。

幸好,你也过了。

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,真的。

我很喜欢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100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