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生活和刚编的故事✨
矫情且丧,偶尔胡言乱语

喜欢你的十个理由

1.陪我吃饭(虽然是工作原因),挑好吃的带我吃

2.骑单车的时候让我在靠近人行道的一侧(你的内侧)

3.每次出来都是你在等我

4.会听我讲那些无聊的不开心的事

5.说话的语气好温柔,声音好好听

6.会帮我拿快递

7.第一个找我

8.和我做事风格很像

9.让我很有安全感

10.包容我的粗心过错

(好像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啊,对啊,可这些也就只有你做到了,无论是因为什么理由吧,我都已经很开心。)

【可现在这些事,你都要对别人做了】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100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