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生活和刚编的故事✨
矫情且丧,偶尔胡言乱语

沢の河城工務店 - Foxtail-Grass Studio

我好像已经大半年没有坐下来好好和你聊天了,上次见你,也是一个多月前了,那天是我受伤的第七天,去医院拆线的路上遇见你了,你和朋友一起走,我也匆匆地走了。

今天写作业的时候突然好想听歌,听了存着纯音乐的歌单,里面满满是过去的记忆,想起我们一起做节目的日子,想起刚刚入学还很有冲劲的样子,想起一起刷校园跑的时光,想起我们从陌生到破冰,到成为家人……还有好多好多的瞬间。

我想回去了。

回到空调可以随便开的小空间,回到一起点血糯米酸奶的日子,回到教我打游戏的那天,回到还能做梦的年纪。

评论

© 100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