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生活和刚编的故事✨
矫情且丧,偶尔胡言乱语

从此以后 - 吴亦凡

大概暗恋一个人,对于我来说,不能长久。

喜欢你,你和别人在一起了。

喜欢你,我们因为各种原因,被分开,没有机会和理由经常联系。

喜欢你,我想要变得主动,却又害怕。

或许是因为,害怕我喜欢的你,也喜欢着别人了。

不能想象,以后的人不是你。

当我想起,你和我做过的事情,将会和另一个人做,我就觉得好心痛啊。

你会带另一个人去我们上次没机会去的漂亮地方,你会和另一个人语音,你会和另一个人一起吃饭,一起聊天,一起逛街,帮另一个人拿快递。

甚至你可能会觉得和另一个人更有开心,而放弃继续和我走下去。

我真的好害怕啊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100℃ | Powered by LOFTER